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住建委市场处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铜陵市房地产信息网  2017-07-06 09:47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今年以来,市住建委市场处认真贯彻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以“去库存、强监管、防风险”为主线,积极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多渠道扩大商品房消费需求,保持了房地产市场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形势下平稳运行。1-5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68.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深入研判房地产市场形势。组织专班对2017年商品房拟上市供应情况和全市房地产库存底数进行全面摸排,深入分析房地产市场现状,积极研判房地产市场形势,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出台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提供参考和决策依据。1-5月,共牵头编撰《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报告》3期。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全力攻坚非住宅商业房地产去库存。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加快非住宅商业房地产去库存的若干意见》,从严控商业用地供应、有效促进转型利用、大力推进售租并举、严格规范停车管理、加强动态监测、部门联动合力推进等六个方面,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去库存任务,确保非住宅商业房地产去库存新政落地见成效。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提升房地产市场监管效率。在全省率先通过“互联网+”模式,实现全市商品房销售现场公示区远程实时监管全覆盖,累计建设视频监控点28个。实施商品房销控表公示等五项措施,要求开发企业做到“严禁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等“八个严禁”,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组织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商品房销售公示信息不完整、中介机构注册信息不规范等问题,及时督促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整改落实到位。

标签:政策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