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铜陵集中开工37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

铜陵新闻网  2017-07-04 10:02

[摘要] 李猛宣布项目开工 倪玉平作动员讲话 陈良平古亚伟单向前等出席开工动员会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铜陵新闻网讯(通讯员 壹柯 记者 汪伟)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6月29日上午,我市在北大青鸟陶瓷基板和氮化镓项目现场组织集中收看江淮大众新能源汽车暨全省调结构补短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视频转播,并同步召开我市调结构补短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铜陵市委书记李猛宣布我市37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向全省大会报告我市重点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并在全市会议上作动员讲话。市领导陈良平、古亚伟、单向前、张梦生、程双林、盛九江、罗云峰、吴劲等出席会议。张梦生主持会议。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我市此次集中开工的37个重点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各个领域,计划总投资309亿元。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全市动员大会上,李猛指出,发展是要务,项目是抓手。这次集中开工的37个重点项目,是我市狠抓“双招双引”首位工程的重大成果,是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支撑,必将为全市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奠定新基础。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理念,全力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各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四督四保”要求,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坚持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用项目建设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李猛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企业家是创新创业的先行者、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希望大家看好铜陵的今天,更加坚信铜陵的明天,推介更多的朋友来铜陵投资兴业,在合作共赢中成就事业、续写辉煌。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倪玉平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寝食难安抓项目,争分夺秒抓项目,凝心聚力抓项目,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聚焦重点,突出抓好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要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强化服务保障。要乘势而上,再掀项目建设新热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持之以恒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进一步树牢项目意识,进一步提高“双招双引”实效,进一步完善投融资体制,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要协调联动,汇聚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协调调度,坚持全程跟踪、分级调度、分层推进、分头落实,着力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加速转化。要强化督查考核,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韧劲推进项目建设。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动员大会上,项目单位代表北大青鸟集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汇聚强大合力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本报评论员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当前,我市“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月”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6月29日,全省、全市调结构补短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相继召开,我市有37个重点项目开工,这为我市推进项目建设再加了“一把火”,必将进一步开创全市项目建设新局面。全市上下要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严格按照“四督四保”要求,汇聚强大合力,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项目就是抓住了发展的“牛鼻子”。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工作,针对我市大项目不多、好项目偏少、部分项目进展不快,县区、园区项目工作不平衡的实际,部署开展“双招双引”,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护商良好环境;为推进项目快落户、快开工,早竣工、早投产,集中开展了“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月”活动,加密协调频次,推动解决一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项目建设氛围日益浓厚。此次全省调结构补短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我市37个重点项目名列其中,这是“双招双引”的结果,也是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的结果,这一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推动全市项目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今天的项目投资就是明天发展的硬支撑。我们要站在加快全市转型发展的高度,汇聚强大合力,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培育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各项目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靠前服务,全过程跟踪,帮办,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按照“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月”活动要求,强化领导,协调联动,破解阻碍项目落地、建设的各种问题,促进项目加速转化,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参加全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们亮出的不仅仅是项目个数、项目投资额,更重要的是要亮出推进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比拼的是服务和保障。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各级各单位要亲力亲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标签:项目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