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柏庄香域】报商钜惠全城 高优惠13.5万/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30 17:25

铜陵柏庄

庆柏庄地产8周年,铜陵柏庄携手报商优购钜惠全城,总价38.2万元购122㎡景观现房美宅,高优惠13.5万元/套,一口价75.8万元购196㎡墅级洋房,超大空中花园,奢享英伦之悠然生活!详询 3616666。

柏庄香域,柏庄地产倾力打造24万㎡英伦贵族城市生活社区,占地152亩,规划有情景洋房、品质高层商业中心和幼儿园等多重功能配套设施。项目周边景色优美,配套齐全,具备打造“生态低密”社区的先天优势。项目自然和人文景观丰富,乌木山八景、西湖公园、东湖湿地公园等自然景观皆可尽收眼底;十五中东校区坐落于此,师资力量上的飞越为孩子提供了优质的教育环境;交通便捷,6路、13路、14路、18路等公交可以极大的满足业主各个方向的出行需求。乌木家园小区农贸市场的建成,奥莱商业广场商铺的开业,更是让柏庄香域住户们的生活近在咫尺。


柏庄·香域效果图


铜陵房天下直通车报名入口(请填写您的购房意向)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2015年5月铜陵:成交环比涨71% 市场回暖明显

铜陵出台多项政策减轻房企负担 购新建商品房可获补助

铜陵市住房公积金2014年年度报告

【铜陵的沧海桑田】山与水的显现 质与量的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