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铜陵的沧海桑田】山与水的显现 质与量的效应

铜陵房地产交易网  2015-06-14 11:01

[摘要] 铜陵以铜出名,靠铜闻名,从古至今铜陵都是凭借这自己的工业实力慢慢的在长江江畔扎根,这座面积甚小的城市就这样默默的冶炼了几十年,成为了长江中下游的重要环节之一。也许每个铜陵人都不曾想到,有一天铜陵会被打造成今天的模样,铜房网与您一起看看,一座工业城市,是如何向着山水城市逐渐转型。

2

铜陵房地产交易网讯不少铜陵人一定还记得,在铜陵早的时候三路车是什么样的,红色车皮身子,黑色的尾气呛的人无法动弹。而那些年生活在铜陵的居民们,恰似生活在这样的公交车里一般,铜陵到处都是破旧的房屋和难闻的空气。老一辈的人一定都还记得,现在的江南文化园对面那条美丽的街边景道,当年却是个破旧的老小区,然而那个略微糟糕的小区,在当年却是真真实实的“湖景房”。

1

尽管“湖景房”三个字眼看起来不错,事实上却并非如此,脏乱差的环境,甚至有时候发臭的湖水,都让当时的居民们对湖景无福消受。与今天的生活对比起来,这么多年在山水风光上下的功夫,着实是铜陵人大的享受。那些年光秃秃的铜陵如今已经绿树成荫;而到处都是尾气尘土的铜陵街道,现如今已经不再允许大型的货运车辆在市区内行驶;坑坑洼洼的车道也已经不再,现如今变为一马平川了。

天井湖、凤凰山、还有着长江畔,每一处铜陵所有独有的景观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有不少人说,天井湖比西湖漂亮;有不少人说,铜陵的牡丹开的和洛阳的一样鲜艳;还有不少人说,长江沿岸没有哪座城市能和铜陵相比。无论铜陵的过去发生过什么,铜陵在这二十年间,沧海桑田的变化,让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得到了飞一般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