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铜陵开始全力打造 皖中南现代服务行业示范区

铜陵日报  2012-11-24 08:53

[摘要] 发展现代服务业对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意义重大。作为中心城区,铜官山区已将推动服务业发展提升到重要位置抓落实。11月18日下午,记者经过义安大道和长江中路交会处时看到,置地财富广场人头攒动,当日又有新的现代服务品牌入驻置地广场,而一路之隔的雨润广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

发展现代服务业对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意义重大。作为中心城区,铜官山区已将推动服务业发展提升到重要位置抓落实。11月18日下午,记者经过义安大道和长江中路交会处时看到,置地财富广场人头攒动,当日又有新的现代服务品牌入驻置地广场,而一路之隔的雨润广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配合长江中路地下人防工程建设,路两边的众多商家也将店面装潢一新,各类服务企业不断涌入这一黄金区段,长江路核心商圈的雏形显现。

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是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发展方向。报告指出,要推动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

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铜官山区区长昌红梅告诉记者,发展壮大现代服务业,不仅是铜官山区服务业的发展方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更是长远奋斗目标。铜官山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区委的总体部署,深入推进服务业综合改革,全力打造皖中南现代服务业示范区。

昌红梅说,未来,铜官山区将以服务业项目建设为重点,强化招商引资,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促进服务业提速提质发展。

促进传统服务业改造提升。坚持品牌服务战略,完善服务业发展支持政策,推进商业向规模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加速推进商业商务楼宇开发,加快大基地、大项目建设,做优做精长江路核心商圈,打造北京路、丰收门、扫把沟等多个次商圈,规划发展一批特色商业街,培育发展社区服务业,进一步完善区域商业布局。

加快商务楼宇业提质增效。掌握楼宇资源和信息,完善服务机制,培育壮大税源,不断提高楼宇企业入驻率和税收产出率;完善楼宇(总部)经济扶持政策,鼓励兴建商务楼宇,吸引企业总部入驻,支持商务企业落户,激励落户企业纳税。坚持招大引强,依托置地财富广场、双星国际等高端商务楼宇,全力引进一批新的总部企业入驻,加速推动楼宇扩容和品质升级。

促进现代服务业高端集聚。充分发挥城区人流、信息流、资金流集中的优势,积极培育现代服务业高端业态,紧盯金融商务、现代物流、科技信息、服务外包、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六个重点,全力推进皖中南金融商务中心、滨江现代物流园、IT产业园、现代服务业总部基地等重点集聚区建设,引导相关企业入驻,努力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